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 > 整形外科

整形外科

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整形外科,是陈绍周教授在1952年赴美回国后在上海创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,在国内首先开展先天唇腭裂修复术。该科在历任科主任的带领下,经过几代人的努力,现已发展成为集医教研于一体,以整复外科、器官再造、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等为分支的特色学科,并建立了以医学美容为主、面向各个消费层次的医疗整形美容中心。现任整形外科主任范志宏教授,现设有整形外科硕士点及博士点。培养了硕士博士研究生16名。该学科依托仁济医院整形外科悠久的历史和技术力量,建立了一支年轻化、专业化的队伍,经过六十余年的临床实践和总结,该科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。我科现有医师8名,其中主任医师1名;副主任医师2名;主治医师3名;住院医师2名,均为硕士以上学历。我科是一个医教研全面发展的临床科室。近年来在上海整形外科界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影响。医疗范围包括整形外科;器官再造;美容外科;手外科等方面。我科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内部级及上海市重大科研项目,累积资助金额达百万元。整形外科治疗范围广泛。涵盖了先天性畸形;后天性畸形肿瘤切除术后继发软组织缺损畸形;感染继发畸形与缺损的整复。手外科治疗范围包括各种急诊手外伤的,颌面外伤的治疗;各种先天性手部畸形,手部疾病的治疗;腕关节疾病的治疗。美容外科包括面部各种美容手术,吸脂,CAL技术隆胸等塑形美容;Recell技术治疗疤痕;私密处整形;腋嗅手术;年轻化手术;各种微创技术和注射美容。经过多年临床实践总结,我科在医疗上形成了独特风格。尤其擅长眼袋,重睑,隆鼻,CAL技术隆胸,祛皱面部轮廓整形等美容手术;烧伤后疤痕畸形的修复及耳鼻乳房阴茎等体表器官再造手术。救治过如会阴部paget’s病下肢大面积软组织缺损合并骨盆骨折;全手严重脱套伤;断指再植等重症患者。

[...展开]

上海仁济医院西院整形外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7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